close

有阿桑期待很久的九份耶!

早上睡得飽飽的
跟兩個前室友約了要在捷運上碰面

她們從動物園出發
我要從木柵上車

明明提醒她們上車就打給我
沒想到
這兩個人一上捷運就開心的聊個沒完

到木柵站的時候
我在車廂外面無聊的玩著手機遊戲
她們聊得口沫橫飛

等到了下一站
欣芳才想起來,我還沒上車...

這兩個小妮子....


十一點多到忠孝復興站外面搭基隆客運
聽到坐在後面的一群女生咭咭喳喳

沒想到有人跟阿桑一樣...

昨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覺耶!


天氣非常非常好
太陽大到眼睛快要睜不開

一下車
當然就先往老街走


買了有名的『芋粿ㄎ一ㄠ』
真的很好吃!
真材實料喔,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

邊走邊吃,逛了很多名產店~

在尋找最有名的那家『阿柑姨冰店』途中
就拍了很多個人特色照

為了保護兩位大正妹,相簿裡只有可以公開的照片啦!


↓先來張以漂亮山景當背景的合照!(背光...)




沿著階梯一直往上走
就會找到那間很有名的冰店!


買了冰之後
要走到裡面坐下來吃
居然還會經過人家的廚房、客廳!

客廳真的坐了個阿媽,邊看電視邊打瞌睡......

三個人就有點尷尬的穿過客廳、走過電視機前面
很順利的找到位置坐下來享用!


芋圓很多、真材實料
一碗吃完,嘴巴真的會很痠!哈哈





繼續出發逛老街


走下階梯之後
遠遠就看到『悲情城市』的招牌



沿著階梯
三個人開始瘋狂照相!

不過我覺得她們兩個照出來都很好看
我照出來就很奇怪......
是角度問題嗎?
還是我真的很不專業,不會擺pose?


有圖有真相






這一條階梯
聽說是宮崎駿『神隱少女』的參考場景喔!

之後,終於等到階梯上都沒人了!





三個人又開心的拍了個人照、團體照!



(其實階梯下面圍了一群人,在看我們照相...哈哈,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天氣真的太熱了...
決定提早前往基隆廟口!


在公車上,阿桑睡著了
一直用頭去撞旁邊的玻璃窗......

我都不知道該替她擔心,還是替玻璃擔心?




我們到廟口的時候
大部分店家都還沒擺好攤
所以就到附近的麥當當坐著休息、吹冷氣!

於是,以下這張照片就誕生了!

(原圖因遭作者抗議,故取下!)


有沒有那麼逗趣?

哈哈,我的室友們都好有趣!
(我覺得,這張照片會害我被阿桑罵......)



晚餐到海產熱炒店去吃
三個人就點三盤海鮮意思意思
呵呵,反正點多了也吃不完~

旁邊有一桌,一直叫啤酒來喝
看了就很消暑!


點心是廟口有名的泡泡冰



聽說好吃的口味是『花生』,很濃郁喔!
我們三個點了草莓牛奶、鳳梨、情人果!



冰足飯飽之後,時間還很早
決定衝回台北,趕場看電影!

在火車上也是一直聊天
前面坐了一個應該是喝醉的人
一直聞到酒味,覺得不太舒服....


到電影院已經遲到了
不過下一場才隔四十分鐘
三個人開心的梳洗一下,才舒舒服服的進去看電影

在外面等電影開場的時候
還是一直照相!


這隻熊貓好大隻喔!
故意跟它照相,很有安全感!



(我的表情也很逗!)


電影讓兩位前室友大滿足!
呵呵,開心就好!



今天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到處玩、到處跑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耶!

我覺得,出去玩,重要的還是『人』!


很開心
連天氣也配合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