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先謝謝我可愛的前室友們
昨天暫時捨棄期中考,陪我到處亂晃!


這陣子學會更多在生活中,真實地經歷神的恩典
每天每天,一定都要花時間跟祂培養關係!

禮拜四
可能因為課多、晚上打工壓力和累積了前面幾天的疲累
總是容易感覺自己心裡很累
思想也特別難控制

已經持續了幾個禮拜......
每次這樣的時候
就要先放下一些事情,來到神面前安靜!


一開始的時候
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待在家
胡思亂想更不好
就約朋友出門、去朋友家拜訪~
他們耐心的聆聽和分享,陪伴我度過不少難熬的時光
真的很感謝神,這樣貼近的肢體關係,在神的愛裡才能享受!


現在呢
已經慢慢學會怎麼樣跟聖靈活潑的互動
很真實的
在每天的生活中,經歷祂的豐盛!


想了想
自己還真的大膽......
『三年之約』!

敢那麼大膽的說,應該不僅僅是因為自己年輕
而是希望能更多地實際操練自己過內在生活!


坦白說
我很懶~~

我覺得
如果真的經歷過兩、三次之後
那樣原本單純的心,就會慢慢消磨掉
好可惜!

雖然,前室友之一說可以練經驗值
但是呀,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會很認真、很執著
太容易影響自己的生活~

何況,有些人經驗值練了不少
卻沒有從中成長,那還真的可以說是浪費時間......




要學會按著聖靈的感動禱告!
把軟弱的自己,全部交托!
不靠自己的生活,真的很快樂、很簡單!



今天在學校的工讀
有個剛來沒多久的助教
做事情很要求完美

早班的工讀生(我是午班)
買東西的時候,疏忽忘了打統編
下午上班就聽她唸了好幾次......

出門送公文
忘了幫她買她需要的私人用品
她就大聲的說:
『吼,你們工讀生是要把我氣死是不是?
趕快給我去買!』

旁邊的一個助教就半開玩笑的說
『妳幹麼這麼兇?應該是要請她去買吧!』


買回來之後
過了一陣子,已經到了我的下班時間

她說:『那邊沒有XXX的嗎?』
(反正就是說我買的,不合她意,叫我去換)


那個時候,好累
心裡覺得:妳要什麼樣子的,為什麼不事先講清楚呢?
臉色就超無奈的
都已經笑不出來了......

東西換回來,就很快速地包袱收收,下班!



吃晚餐、唸書的過程中,一直在禱告~
因為我知道是我自己決定,要怎麼樣去看待所發生的事情!

踏出唸書的地方
抬頭一看
一輪明月掛在晴朗的夜空裡!
涼爽的風迎面吹來

很妙地,之前心裡產生的情緒
就已經被擦掉了!
心裡,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的輕鬆!


就像保羅說的[腓1: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這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M) There has never been the slightest doubt in my mind that the God who started this great work in you would keep at it and bring it to a flourishing finish on the very day Christ Jesus appears. 

(flourishing:繁榮、興旺)


我也深信
聖靈會幫助我們每個人,成全在每個人生命裡所定意要成就的事!


Thank you, my dearest God!!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P.S 河堤的夜晚,還是那麼地吸引人,連走快一點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