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我會很期待每次的『基督徒婚姻觀』課程!

今天當了『坐檯』的小姐
就是坐在門口的櫃檯、跟來上課的大家收錢~
感謝神,一切順利
帳目沒錯、教材也都賣完!


先從神的心願講起
講到人的終極目標
神的兒女如何把屬天的身分、性情,在地上彰顯出來

好精采的開場白!

下課休息時間,就跟姐姐阿姨們聚在一起聊天
禮拜天小組的小組長夫人,喬裝成單身貴族來上課
因為小組長在家帶小孩~
哈哈,真是好體貼的小組長耶!

這樣聊天的場景
就很像在學校的下課時間
同學三五個聚在一起聊天
Lady's talk感覺好妙!


繼續上課

之後講到這堂課的最後一個子題
『超越順服』

馬牧師說

『復興』就是神超自然的手,一巴掌打下來,讓我們清醒過來!

『覺醒』則是適用在非基督徒的身上
當旁邊的非基督徒看到基督徒身上發生的事,就會覺醒


他兒子跟他約定好十點回家,卻還是晚回家
一次、兩次、到最後一次
他站在家裡的客廳等兒子

十二點半,兒子回家了!
『你手錶壞掉了嗎?手機沒電了嗎?』

講完道理之後
一巴掌打下去,他兒子就明白了!
旁邊的同學也覺醒過來,『我也應該要回家了!』

隔一個禮拜,他兒子果然準時回家!


但是,如果今天他兒子在八點半就回家
而且在路上用自己打工賺來的錢,買了一條領帶回家送給爸爸

他說:以一個父親,一定會站起來說『你做得太好了』


『十點回家』是規定好的,做到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今天你能做到超過要求
也會讓神從寶座上站起來說『孩子,你真的好像我!』
能夠觸動神的心!


這個子題聽到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邊大笑一邊覺得好想哭......

只是站起來做個結束禱告
就已經哭到讓坐在旁邊的西爾維亞姐姐出去幫我拿衛生紙......


她後來跟我說
『你一定有被神的一巴掌打到!』


(我想應該很少人被打一巴掌,還笑得那麼開心~)

用一張照片形容這樣的心情
應該是





我知道我自己有很多的計畫和想法
神呀,但我要單單的討祢喜悅!
求祢的智慧和能力更多地加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