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僕號 Doulos
建於1914年,載有300多人,帶著知識和希望
這次停在基隆港,我參加了船上的一個宣教課程

由兩個女生負責規劃我們三天的活動
一位來自荷蘭、一位來自巴拉圭
兩個都是很大方可愛的女生~
沒想到她們都已經在船上待了兩年多!!!

她們很充分的運用Doulos豐富的人力資源
來自五十個國家的人可不是開玩笑的耶....
讓我們在三天的活動中一次體驗到很多種不同的文化

當中文、英文都不通的時候
我們該怎麼跟別人溝通呢?!!

她們製造了那樣的環境
分別體驗了南非和西班牙~


請一對巴西的夫婦分享被神呼召的見證
及憑著信心走下去的歷程

來自法國、荷蘭、巴西的三個人
分享自己國家的現況
之後大家拿出世界地圖,為著每個國家來代禱


教了我們四種簡單、又能吸引人的傳福音方法
禮拜天的時候,有很多人上船來參觀
讓我們運用這些方法實際操練~

我和另一個女生遇到一對分別就讀高一和國二的姊妹
我用Evange Cube講了簡單的福音故事,她幫我補充
問她們願不願意讓耶穌進入他們的生命中,並走永生的道路?

她們說:願意!
當場就帶她們做決志禱告囉!

而且我的Partnet剛好住在她們家附近
就剛好讓她去做後續探訪的工作了!
神真的很奇妙!


這次的Program
對忠僕號來說也是個新的嘗試
參加的人不是一些已經有著偉大頭銜的牧師或領袖
而是對宣教有負擔的一群人

負責籌備的同工們
在活動前,看著名單上的每個人,為每個人的異象和負擔代禱!

跟她們接觸的這段時間
很真實地感覺到她們裡面湧流出神的愛
因為她們有,使得旁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


認識了一群有宣教負擔的朋友
因著那樣的愛,很緊密地被連結在一起
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