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只是想表達:因為它們都是肉,所以擺在一起)

紀念今天非常飽的晚餐,所以放了這張照片
這家餐廳,剛來莫斯科那時候就有去吃
莫斯科中亞風味餐

(那個時候,頭髮也太嚇人了吧.......)


人,果然都不自覺地聚在一起

氣味相投的、理念相合的
才能走得長久

即使一開始像是個銳利的石頭,經過不斷的磨練,稜角漸漸被磨平,還是會尋找跟自己內在本質相近的
外顯條件可以互補,可以相近

不是說,從一個人的朋友,可以認識這個人嗎?



寫到這裡就忍不住仔細地回想自己的朋友們,不管是大學同學、室友或者是工作上的好同事

天呀,一個個,怎麼都這麼可愛!

細心、體貼、對我都說中肯的建議(雖然有些是挺狠的)、有包容力、很關心照顧別人、很樂觀(很搞笑?!)、有毅力、對於各種環境伸縮自如(說是變色龍也不為過)、朝著目標往前衝.....

(齁齁,我應該也有這些優點吧,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都非常欣賞每一個我認為是朋友的人!

如果是女生,會跟她說:「挖賽!如果我是男的,一定追你!」
如果是男生,心裡默默想說:「哇,是好男人耶,怎麼可能還單身(宅宅?)?」
(當面對男生說,也太害羞,要看交情XDD)

已經是爸媽的人,也會默默觀察他們怎麼當爸媽,然後在心裡會想像一下,自己以後為人母的樣子


本人是個不愛客套的人(裝熟要看場合),虛情假意的事情做不來
如果覺得tone不合,完全不會浪費時間搏感情
(這點,親近一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XDD 因為他們都有跟我搏感情過)

曾經也有過第一眼印象不好,完全沒主動講過話的同學
是氣質、氣質~~~~

Tone對,要我掏什麼出來都可以,就不要說心呀、肺呀這種人體器官了,讓它們在我身體裡好好工作,不是很好嗎?


我想我蠻可以體會「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含意
跟「對牛彈琴」似乎沒甚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