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台南教會的朋友們
讓我在過年後意外的獲得一次出遊機會

到旗津騎腳踏車,玩一天
手帕交和很久不見的長輩們也會帶著青年牧區的小朋友們一起去

開著幾台車往旗津出發,一路上唱詩歌、聊聊天
望著窗外耀眼的陽光
有時靜靜地,好像想了很多事,卻又什麼都沒想



把車停在旗后觀光市場旁邊的停車場
走到旗津渡輪口附近去租腳踏車
一路要騎到風車公園再折返



集合時的海岸



租了協力車
跟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一起騎
我都還記得她第一次騎機車就把坐在後座的我摔在地上的事....
我怕她騎腳踏車也把自己給摔了....

所幸一路上還算平順
雖然協力車有時候會有重心平衡問題....
途中繞了捷徑
倒是很順利的跟大家會合
一起騎到風車公園



一片湛藍的海
在我眼前展開

望向那一片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需要想

就這樣靜靜的待著也很不賴

大家在公園裡玩著遊戲
讓我想起很開心的學生時期
也想起很多當時的玩伴

遊戲結束後,再騎回渡輪口
搭渡輪去吃冰

人很多,大家分批吃完了冰
一天的行程也就這樣落幕

最難忘的
是大家的談笑和那一片閃亮的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