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示對這間店的尊敬,照片就不做後製了。)

如同我前一篇台南吉藏日本料理提到
在遙遠的雪國,非常懷念日本料理
從小就疼我的阿姨們,決定帶我去吃三井!



阿姨說:「吃過三井,你對日本料理的要求會完全不一樣。」

本來只打算兩三個人去吃的晚餐
最後變成難得的溫刀郎家族和好友聚餐!
心裏暖暖的~~



三井日本料理的本店,除了單點之外,還有個套餐料理可以選擇
會由品饌師跟客人討論菜單,以完全符合客人的需求和味蕾為最高要求

上林美饌(限午餐供應) NT 1,200

上乘精選料理 NT2,800
季節特選料理 NT2,200
上方特選料理 NT1,600


我們每個人選的都是NT2,200的季節特選料理



先送上毛巾和熱茶
有種讓人放鬆要好好享用美食的感覺

品饌師進來,跟大家討論菜單
採用當季的上等食材,也表達了我想吃到握壽司的希望
於是,我們開始了一趟在特級美食中掙扎的旅行



本來應該是一個人一盤的生魚片
廚師把四人份的擺在一起,所以視覺上的效果非常驚人

有六七種新鮮的生魚片
有些我不太清楚名字
有些稍微燒過或烤過,把油脂都包在裡面
非常的爽口



看看這片生魚片的色澤
多棒呀!在燈光下閃閃發亮~~

在我們快要解決這一盤的時候
那隻龍蝦的其中一隻腳,突然開始抽動起來
把最靠近它的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會不會也太新鮮
居然還活著嗎?!

這是個無解的謎........



甜蝦沙拉
配上蘋果、蕃茄和海帶
很爽口的一道菜



山藥海膽
吃起來也是很舒服的一道菜
兩樣的味道很搭,不會覺得有腥味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接下來慢慢進入「掙扎」狀態)



雪場蟹
不管怎麼吃都挺好吃的
肉質飽滿又有彈性,鮮甜都在裡面了~~
應該是以烤的方式料理的



鱈魚
吃不出來是怎麼料理的
但我確信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鱈魚了
旁邊的醬也很不錯

我媽還把一半的鱈魚都給我
吃完,覺得食物都頂到肺了~~



握壽司!!
左起:甜蝦、比目魚緣側、鰻魚

OH! MY~~
都好好吃!
每樣東西都可以吃到新鮮屬於它們自己的味道
忍不住各嘗了一個~~





吃到這裡,覺得已經頂到喉嚨了~~~~
大家也都慢慢的眼神渙散,肚飽眼皮鬆呀......



炭燒牛肉
感覺挺好的,實在太飽,我好像只吃了一塊
其它的就交給大家解決~~



味噌鮮魚火鍋
會有服務員幫你煮,放料下鍋,最後再幫大家一人盛一碗
湯頭好鮮美,雖然飽到誇張,還是忍不住咕嚕咕嚕的喝完一碗



終於來到最後的甜點和水果
抹茶冰淇淋做得比哈根X斯做得還好吃!
真的可以說是招牌甜點!
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嘗嘗這個冰淇淋!


吃完,在回程的路上
覺得自己飽到要反胃了.........
我的天,套餐份量真的很多
胃口小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但真的很好吃
打算暑假回去再吃一次!


三井日本料理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02-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