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無名~~~我家學伴很可愛~~~

==================================================================

今天是學伴生日是吧!?
第一天認識妳
是在迎新茶會抽學伴的時候
因為我學伴就是你阿= =
哈哈
那個時候我們跟學長小聊了一下
就回家了
那個時候看你不好意思講話的樣子
還以為你很文靜
之後才發現 原來你是乙班的班代阿
雖然我們不同班
可是班代應該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真是辛苦你啦
尤其是乙班的班代好像比降不好當一點= =

新生盃女排比賽的時候
看到你優異的表現
為女排添了不少分數
我忘記是在對哪個系的比賽當中
你連發了10球都得分
讓在旁邊加油的我
大叫說:根本就是發球機嘛!!!
哈哈
總之你排球很厲害啦

宿營的時候
我們再同一組
學伴再同一組的人有幾個阿?
只能說我們很有緣
哈哈
宿營 也是個好玩

唉呦 我文筆不好啦 好像有很多事
可是我都寫不出來
阿 我想說的是
有你這個學伴
真的很幸福

北政盃比賽 只有我有飲料可以喝

新生盃比賽 只有我有飲料可以喝

怕經濟被盪 你送我歐趴糖

怕被21 你送我歐趴卡

生日時 你送我貴重的禮物 還po了一篇很長的文



我心裡都充滿了感激
但我還是希望妳不要破費啦~~~
哈哈

再你生日的這一天
身為你學伴
沒什麼特別的是
只想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推 minwooo:學妹生日快樂
推 cindyhuang:生日快樂喔!!
推 heavenfelix:生日快樂!!!
推 Wesco:生日快樂
推 hitachil:生日快樂^^
推 shernway:生日快樂唷^^
推 blood412:生日快樂喔~~~~
推 amber2664:生日快樂快樂,愛你唷 =^^=
推 FreakyTune:生日快樂啊~~
推 cutejeff:生日快樂唷~(*o*)~!
推 Titirangi:生日快樂啊!
推 csz0702life:生日快樂~~~~
推 jtafnge:生日快樂
推 walileyee:生日快樂揶~~
推 funtwist:生日快樂~~
推 asdodo:梓琦生日快樂唷~~~
推 ppiigg:生日快樂耶~~~~~~~~~~~~~~~~~
推 OnlyWarm:唷 學妹生日快樂
推 Bballer:生日快樂~~~
推 worthy:祝你生日快樂喔!!!
推 reginaa:下面的生日快樂好漂亮喔!!!梓琦HAPPY BIRTHDAY^^~~
推 chris0215:生日快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