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東...THANK YOU
看到你的文章真是又驚又喜
很高興你還記得一些瑣事、還有我的歐趴卡和糖真的有效!!!

=============================================================
ㄟ...這是壘哥學伴也是我們乙班班代生日耶...

雖然晚了一點

不過不PO生日文的話壘哥可能會讓我有吃不完的火鍋,哈~


在聯合迎新茶會的時候妳很自告奮勇的自願當班代
嗯....這真是需要莫大的勇氣阿!!
不過這大概也是最快讓全班同學認識
同時也最快認識大家的方法吧~~
事實證明了在這份工作上妳做的很棒!!!

我第一次跟妳說話好像是開學沒多久後的經濟課
因為都是幹部,我們互留了手機號碼
我還把妳的名字唸成陳"ㄒㄧㄣ"琦....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拍謝...
請妳原諒我的豬頭行為
可是妳好像說一直以來都有些人在第一次看到妳名字得時候會唸錯
是個囧rz

真是難為妳啦

嗯...我想班代在這個學期下來最難做的就是.....
跟大菊花溝通吧,包含了補課的時間地點還有考試等等
一直在電話裡跟她講我想這種痛苦真的是....


痛苦到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啥來比喻.....


很巧的,我們選到了同一堂英文課
嗯....妳應該也有換掉她的計劃吧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把它換掉~~oh yeah

在演英文小話劇的時候真的是有趣...
妳的角色要一直不斷的哭,但妳一直哭不出來
應該是我太智障了,讓妳一直很想笑吧..
如果事情是我說的降....請原諒我吧~~~
哈哈哈,現在想起來也許應該由我來演妳那個角色

另我意外的是妳在期末考前還送我了all pass卡和歐趴糖
我只能說真的有效,因為我真的歐趴了

oh yeah....真高興

當然最後還是要祝妳19歲生日快樂啦!!!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學業進步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呵呵
希望我們都順利換掉英文老師
他真的很瞎...= =
壘哥的火鍋店生意還興隆嗎??
倒是你好像越來越厲害
不要讓他沒生意做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