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在想:生日不知道會怎麼樣?
可是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開心!!!

一大早就收到宅急便送來的禮物
是室友們送的
好高興~~~
幾張卡片也讓我很驚喜!!!

中午跟幾個麻吉去吃飯
聊的很開心~~~
但是看到他們雙雙對對的幸福
就讓我很羨慕... = =
改天一定要找時間補拍照~~~

看到班版上的po文
每篇都讓我想起很多事
很驚訝
很多事情我都快忘了...
他們都記得!!!
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有很單純的快樂
真的!!!
看到自己平常一些不經意的舉動
也可以讓那麼多人記得...
我真的很滿足了!!!

我不知道有什麼字句可以述說我內心的激盪
但我知道友情和關懷會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