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貼心的天使

我先想一下到底是怎麼跟你認識的啊

 

啊?!!

居然想不起來(低頭)

我只記得你是我上大學以後最先認識的同學之一呢~

 我必須承認說,一開始會覺得說,你好沉默寡言唷,常常我講十句你講兩句。

不過你講每句話之前好像都會經過一番沉思考慮後才慢慢說出來,像我這樣就是不經大腦隨便亂講XD

所以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深思熟慮而且冷靜。

 

 

可是不對呀,細細瀏覽你的網誌時,又覺得你是個愛講話的人(唔?),可能是用文字表達和用嘴巴說出來,前者能給你更多抒發的空間吧。

 大一時,每週一固定的早餐約會,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因為要大清早起床很痛苦,可是跟妳去吃早餐又很滿足很充實,吃飽飽還能精神飽滿的去打羽球。那是一段令人回味的日子呀~

感覺妳心中總是時時刻刻充滿關心和愛,常常一些很細微的變化妳都能察覺出來,然後主動給予關心。我都覺得每次跟妳講話時,妳的話好像都被我搶光了說(唔唔?),我越講越嗨妳也越聽越專心,然後、然後,妳就會在一陣靜默之後,說出一些令我驚訝的話(OS:妳應該是上帝派來的使者吧)那種見微知著的觀察力,真讓我臣服()

 讓我覺得最『得心(台語)』的是,妳很多觀念想法都跟我好像唷,甚至連ㄚㄙㄨㄣˋ也不例外,難怪我們三個有辦法在商院中庭聊上一整晚。而且其實妳比較有辦法治ㄚㄙㄨㄣˋ耶,感覺妳一句話就可以擊敗他,我都要用五句或十句(哈,真糟糕)

 話說你已經快被系羽家族同化了齁(科科科)。看的出來妳也很容易跟我們這群小笨蛋一起瘋狂一起耍白爛,然後就會在妳臉上看到開心和滿足的笑容()。總而言之,我們就是同一掛的啦!()

 還有,妳習慣將快樂送出去,將痛苦往肚裡吞,這樣會內傷妳豬到不豬到(叉腰)?!朋友可不是當假的,妳要跟我們說哪,我們都挺妳的!!!

大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彼此都很少有共同時間能放鬆的聚聚聊天。我到現在還清楚記得,某天晚上我練完羽球後,妳就站在不遠處拿著一罐溫熱的舒跑等我,因為感冒卻還得硬撐著去練球的我,看到這景象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相信懂我的妳,光看我眼神已經能體會我的感激,對吧。

那天晚上也在宿舍旁邊聊了很久,妳似乎把太多感覺悶在心裡太久,有種一股腦兒宣洩完的感覺(很痛快對吧XD)。聽妳說著,看妳的眼神和表情隨著情緒起伏而變化著,我不禁打從心底佩服這些日子以來妳是如何一個人承受著撐過來的,妳真的需要有人聽妳好好說一說,姑且不論是否有解決辦法,但至少在說過之後,妳心裡也會舒坦許多。

 大一時,妳送我和ㄚㄙㄨㄣˋ的那個奇妙小禮物,我到現在還收藏在書桌抽屜最明顯的一角,可以隨時拿出來玩(很怕被我玩到沒電),每次聽到裡面發出白痴但又可愛的聲音,心情就會很好很好,真的是很棒的小紀念。

 說來說去說到底,我們兩個都是悶騷型。

但不一樣的地方,妳太貼心了,我則是神經大條了()

像這篇生日文,還是在看到班版的生日文後我才驚覺妳的生日到了(唉唉,我是豬哪)結果慌亂之下完全沒有準備,但覺得一定要對妳表達我的祝福,所以我在這裡獻上我的第一次(我的版版中第一次出現不是我自己的生日文耶)

我就是這麼遲鈍,從來不記別人生日,每次都要看到超級大明顯的跡象才開始手忙腳亂()

 

 

我愛妳(又是另一個第一次 >/////< )

生日快樂

上帝祝福妳,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