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您~~~
好啦
真的沒有嘴砲唷!!!

==============================================================

今天打某人的手機祝她生日快樂的時候
聽到很特殊的來電答鈴
好像是聖歌,而且還有沙沙的聲音
(也錄的太差了吧...我好幾次都以為被掛電話了)

沒錯,那就是今天的壽星--
梓琦的手機啦

跟妳認識的時候好像是再辦系遊的時候吧?
不過變熟應該是再打排球的時候
跟葉家瑋和老頭去體育館練球的時候
三不五時就會遇到妳也在打
或者打到一半接到妳的手機說要一起練
想當初我們連什麼叫高手低手都不知道的時候
妳的出現就像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阿不,就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阿~~~

還有,
因為在經濟課讀英文
還有在微積分讀會計的某個笨蛋
在期考前面對完全沒有筆記可以唸的詭異情況下
妳的筆記就是很工整很好讀
而且日期都排的好好的
恩....真是不錯.......

還有很多事情
像是妳送的那個形狀詭異的鑰匙圈阿(哼哼...)
在比賽的時候買飲料給我們喝啦
還有不辭辛勞地當練習時免費的發球機跟舉球員阿...

第一個結論就是呢
妳真的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好班代、好女生
所以給妳一張好人卡(遞)

而第二個結論呢
就是今天是妳的生日(xx歲吧?)
在這麼有意義的一天
就把妳沒請客的過錯放在一邊
用"心"祝妳生日快樂吧~~~~

最後依舊要澄清
我真的沒有嘴砲

==========================================================
^^
雖然這篇是我要求的...
哈哈
還是讓我有驚喜到...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哈哈
我真的大笑耶!!!
虧你想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