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貼又可愛的學姊唷
謝謝妳!!!

=======================================================

今天是我們26家可愛的學妹生日耶

真不巧,剛好碰到寒假!老實說,有你這個學妹實在很幸運

因為你總是很貼心

我只能說

我太幸福啦!!!

你總是在各大重要慶典(XD)

送我跟學長小禮物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我呢!!還是老話一句,以後真的不要再破費了

我也很謝謝你願意把我當成你的垃圾桶
願意把你感到煩悶的事說給我聽

我覺得我好像多了一個妹妹喲

真開心!!!!
anyway,學妹!!希望你能開心踏實的過每一天,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生日天

a za a za a za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