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了!非常介意地不想用虛歲算法增添自己的壽數。

部落格從大一就開始一直寫到現在,
只是工作之後的篇數實在是少得可憐。

雖然說沒寫,不會有人介意
但好像生活就變成灰白,要仔細回想的時候
總是帶了層面紗,不太記得仔細的場景

生活一天一天過
認真過也是過、馬馬虎虎也是過
不紀錄些什麼下來,對自己都說不過去

所以想以生日做為起點
來分享自己365天,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
但我想盡力寫寫看囉!


今年也是我第一年沒待在台灣過的生日
以往,總是和家人一起過
因為每年的生日總是在寒假或新年期間
同學朋友很少人有空一起慶祝

但現在想想,非常開心那時候能跟家人一起過
他們是我遠渡重洋的後盾
也是我在外生活的勇氣來源


過年後,要上飛機前
賴在我媽身邊撒嬌:齁,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耶

我媽:呀,不然你再飛回來呀。

(我還真想把我媽再帶到莫斯科一次,
但這裡真的不是正常人會想再來一次的地方,
就不要為難我媽麻了~~~)


今天(2/7)打電話回家,嚷著叫我媽先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媽:呀,不是明天嗎?

(我的OS:為什麼不能先說嘛?我想讓你當第一個耶~~)

(默默) 我:好吧,那我明天再打。


晚上跟同事出去吃韓國料理
八點半,瞄了手機一眼
舉起茶杯,跟同事說
「現在的台灣時間,已經是我的生日了。」

於是兩個俄國人和一個台灣人
以茶代酒,在餐廳裡面幫我慶祝了生日
少了蛋糕和生日快樂歌,還是覺得怪怪的。

默默希望明天下午,我可以請假
出門去哪晃晃,或待在公寓裡休息都好
不想要待在辦公室裡面。(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